空靈問路

wake up !一日的能量從早餐開始!

上班小確幸就是吃到好吃的早餐

上班的好朋友就是吳伯毅(Uber eats)

找到這間好吃的『濰克早午餐』

第一次收到濰克的外送餐點,這包裝竟然示要意我拿起來自拍!!!

然後我乖乖照做自拍.打卡!!哈哈哈~~~

空靈問路

我和同事都非常愛他們的小山吐司系列「吃習慣的草莓John」+蛋、

「小朋友的薯餅蛋吐司」,不是一般吐司喔!

每樣餐點名稱真的太有趣了!份量超多.超飽!

菜單取自FB官網

竟有「CP值最高的台灣美式早午餐廳」美名!

空靈問路

早餐種類超多.有圖可以預防踩雷!!

平價多樣化也是學生最愛~

空靈問路

因為太好吃了,趁休假來現場吃早午餐~~

一進來後真的愛上!!環境寬敞~整潔~舒適~明亮!

空靈問路

我最喜歡從餐廳門口到餐廳內都是綠色植物

真的是市區裡的世外桃源~

空靈問路

老闆和店員雖然都很忙碌但卻很客氣,服務都不錯!

空靈問路

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落

空靈問路

發現了嗎?每桌旁邊一定都有一盆植栽~

好拍又顧眼睛!

空靈問路

 

今天空靈點的套餐是「堅果奶油乳酪拼盤」+「紅茶豆漿」

好~好~吃!!!5顆星再給他!    

空靈問路

醬料、餐具、奶球、牙籤等都在自助區

吃不完也沒關係,還有打包袋可以自行取用!(加分)

飲料喝不完~店員也可以幫你打包喔!

實在好貼心~~~

空靈問路

哈~空靈上班與休假判若兩人~~

空靈問路

真的真的很喜歡濰克~~歡迎大家來唷!!

空靈問路


濰克早午餐(花蓮店)附停車場

花蓮縣花蓮市國興五街192號

7:30~14: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空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