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今天分享的Diamonds竟有一億次的點閱

是來自純淨的天使歌聲One Voice兒童合唱團

也讓我想起一個勵志小故事,

你是只會唉聲嘆氣、怨天尤人的煤炭,還是經過千錘百鍊的鑽石呢?

鑽石與煤炭的故事

在一個富翁的桌上擺著一塊鑽石,光彩奪目地閃爍著, 牆角的火爐邊並放有一些煤炭

煤炭們哀聲嘆氣:「唉!為什麼我們天生身體⋯⋯黑?天生沒價值? 天生這副德性?唉~!」

鑽石聽了很不忍,便開口安慰道:「同胞們,別難過了嘛!」

煤炭們一聽,七嘴八舌地回答:「同胞?不會吧!我們是同胞?」 

「我們可不像你天生好命,材質非凡呢!別挖苦我們了!」

「就說啊,我們怎麼可能是同胞!」

鑽石回答:「真的,我沒騙你們,我們可是遠房親戚呢! 咱們的成份都是『碳』,難道不是同胞嗎?」

煤炭們嘆惋道:「天啊!老天真是不公平! 為什麼我們的命運差那麼多?」

鑽石慢慢地說:「這是因為---- 我在地底時承受到了很大的壓力,再者,我沒有像各位那麼早出土, 我選擇在地下多待了好幾千年,所以我們後來的樣子會不同。」

同樣都是碳構成的,差異卻如此之大!


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實際無佛無魔,心體無形無段

每一個人存在的目的是對地球有價值的存在

因為你的存在而使人間更加的美好

每一個人都是亞當夏娃

每一個人都承擔使地球更美好的天命

天命不是歸屬於某一個人

最高層天創造我們,就是因為我們的存在使人間更加美好

 延伸閱讀

【開悟證道】圓滿佛性不需要比較│路逢死蛇莫打殺 無底籃子盛將歸

【心靈成長】白紙與黑點│放下即是得著│回歸育嬰室空靈清淨

【好歌分享】生命之河│我是由我自己雕刻│三峽北大遇見蒲添生藝術作

 

 

 

 

 

 

 

 

 

 

 

 

arrow
arrow

    空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