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1.jpg

最多人慶祝的情人節有2月14日西洋情人節、3月14日白色情人節、跟7月7日的七夕

但其實一年有14個「情人節」,而且每個情人節各有特殊的名稱與涵義。

空靈整理了一年的情人節和情人節卡片,祝福大家在情人節這天給心愛的人一個溫暖的祝福吧!

一年當中的情人節

日記情人節(Diary Day):1月14日

在這一天,情侶們會互贈足夠紀錄一整年戀愛情事的日記本,以此象徵兩人將攜手走過未來一年,並留下更多美好回憶。一年有甜蜜的12個月,每個月份都有專屬的花材花束,讓她每個月都能享有你給予的日記情人節!

 

華崙亭情人節(Valentine’s Day):2月14日

在西洋傳統裡年輕人是華崙亭日的主角,他們在這個節日裡鄭重其事地為戀人選擇禮物、鮮花,以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痴情的少女則會按古老傳說,在華崙亭日前一晚把月桂樹葉放在枕頭上,盼望自己在夢中同自己的心上人相會。在美國,華崙亭日不僅是年輕人的節日,以表達感情。許多商家都特別出售裝飾成心形的巧克力糖、系著緞帶的紅玫瑰。

 

白色情人節(White Day):3月14日

在東方,2月14日女孩送男孩禮物表達情意之後, 如果對方也有同樣的好感或情意,就會在3月14日回送女孩一份情人禮物,表示彼此心心相印; 如果男孩對女孩沒感覺,只要刻意忽略這個日子,便算是委婉的拒絕。 現在情人節由誰主動送禮已經不重要了,只要有一方在2月14日收到異性送的禮物表達愛意,他或她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這一天就會選擇是否有所回應; 而對已經在一起的愛侶來說,這一天則是回贈對方情人節禮物的日子。

 

黑色情人節(Black Day):4月14日

雖然並非天下有情人都能天長地久、甚至曾經擁有,但誰說孤家寡人或曠男怨女就不能過情人節?「黑色情人節」就是屬於單身貴族們的情人日。 在前兩個月他們或許既沒收到甜蜜小禮物,也沒人可以送巧克力,但4月14日這天,大家共聚一堂,彼此鼓勵、加油打氣,化悲憤為力量, 倒也熱熱鬧鬧十分開懷,藉此消除形單影隻的落寞感。名為黑色情人節,在這一天,打算過節的人會讓自己生活在百分百的黑色世界裡, 穿黑色套裝、黑帽子、黑皮鞋,吃黑豆製成的麵條,喝咖啡也不加奶精,享受黑咖啡的苦澀原味。 選擇創意又特別的花禮,不管是送給自己或是送給貼心好友,都能一起鼓勵分享黑色情人節!

 

黃色與玫瑰情人節(Yellow and Rose Day):5月14日

如果已經到了5月,你的情事還是沒有任何進展, 在這一天穿著黃色襯衫或黃色套裝,吃黃色咖哩飯,就是告訴大家「I am still available」的最好暗示。 春日融融,將黃色穿在身上,也相當符合季節氣氛。5月是玫瑰發芽的時節,氣候宜人適合出遊,因此許多情侶都選在這天相偕到戶外踏青,所以5月14日也有「玫瑰情人節」之稱。在玫瑰日送人紅玫瑰是傾訴愛意;送白玫瑰花表示仍猶豫未決; 若送上一束黃玫瑰,就是說再見了。

 

親吻情人節(Kiss Day):6月14日

這是一個屬於成雙成對戀人的重要節日,在這一天,情侶們不必再害羞, 可以大大方方地用親吻表達對對方的愛意。這樣的節日有情話就放膽大聲說出來吧! 親吻情人節,就是要獻上可愛又甜蜜的小熊花束,就算不常見面,看見甜蜜的小熊都能直接聯想到最親愛的你喔!

 

銀色情人節(Silver Day):7月14日

銀色情人節,是把你的意中人帶回家給老爸老媽認識,或介紹給其他你所尊敬的長輩的好機會。當然,這一天的全部開銷,都由這些「可愛的長者」買單〈「安全」起見,最好先確定長輩對這節日熟悉〉。銀色情人節也是愛侶互贈銀製禮品、飾物的日子。 沒有銀飾品的選擇,也可以選擇應景的銀色灰色包裝打扮的花禮,讓她跟你一同共度銀色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Chinese Valentine’s Day):7月7日(農曆)

農曆七月七日夜晚,俗稱「七夕」,相傳是天上的牛郎和織女一年一度天河相會的日子。牛郎織女的愛情故事,開始於漢代。至魏晉南北朝以後,牛郎織女的故事已經從戀愛進而結婚、分離, 到每年七夕相會一天。傳說,織女為天上玉皇大帝第七個女兒,負責織錦設計與製作,而牛郎負責管理牛群。但這對情侶顧著戀愛,荒廢了原本的工作,因而被下旨,七日見一次面即可。沒想到喜鵲傳錯話,玉皇大帝龍顏大怒,降旨這對情人每年只能見一次面,在農曆七月七日的晚上, 那一天喜鵲就負責搭橋,讓牛郎織女踩在他們的肩膀上相會,也就是中國七夕情人節的由來。

 

綠色情人節(Green Day):8月14日

名為綠色情人節,當然和蓊鬱的森林脫不了關係。 酷熱難耐的夏日午后,不妨和你的另一半作一趟涼爽而清新的森林之旅,盡情享受戶外大自然,度過健康而愉悅的一天。 還在尋覓愛侶的人,可以參加Soju〈韓國綠牌薯酒〉派對,度過喧鬧的室內綠色情人節。炎炎夏日午後,最適合綠色大地色的釋放,準備一束透心涼的綠色花禮,牽著她去森林綠樹下散布吧,共度綠色情人節!

 

音樂情人節與相片情人節(Music Day & Photo Day):9月14日

音樂情人節這一天是舉辦大型社交活動、輕歌漫舞的日子,也是將你的心上人介紹給朋友、同事認識的好機會。 而單身一族,更可以藉此機會看看活動現場有沒有自己中意的對象。

 

葡萄酒情人節(Wine Day):10月14日

10月14日這一天戀人們輕啜葡萄美酒,慶祝充滿詩意的秋天。 通常小倆口會選擇在浪漫且別緻的餐廳裡共進晚餐,然後聊聊彼此對未來的規畫,以及共同的目標等話題。充滿詩意情境的秋意季節,被暈染金黃色系的季節,送上溫馨大地色系花禮,讓她感受你的溫暖包圍!

 

金色情人節(Gold Valentine’s Day):9月9日(農曆)

10月16日,也就是農曆九月九日重陽節,為了表達對長輩的敬愛及祝福, 也為謀求促進幸福美滿,將這成熟的愛,金色的情,獻給老夫老妻更尊榮的金色情人節。

 

橙色情人節與電影情人節(Orange Day Movie day):11月14日

電影情人節這一天情侶們可以連趕兩場電影,或許先看一部緊張刺激的動作發洩壓力, 然後再來一部感人肺腑的浪漫愛情片互拭淚水。看完兩人也該補充水分了,來杯健康的百分百柳橙汁吧! 單身的人這一天也要喝杯柳橙汁,當然,想喝兩杯才痛快也沒人管得著。橙色香檳或是令人聯想起電影情節的花束設計,都是你不錯的11月份情人花禮,在一起去看場電影吧!

 

擁抱情人節(Hug Day):12月14日

12月14日,想和你的情人抱多久都可以,在公開的場合擁抱, 向世人宣告你倆的愛意,也讓寒冷的冬天變得格外溫馨。尤其是那些甜甜蜜蜜慶祝過2月14日華崙亭情人節的情侶, 到了年底依然能熱情相擁,也見證了兩人情意如昔。寒冷的冬天,更應賅甜甜蜜蜜的黏在一起,讓小熊代表你的心意,懷抱著甜蜜巧克力,一起獻上您的愛情宣言!

甜蜜蜜情人節祝福語

1.天上人間歲月長,七月七日情人忙,年年歲歲有今日,但願鵲橋化長廊(郎)

2.猜謎: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打四字)…………謎底:我很想你!

3.海可枯,石可爛,對你的心永不變;血可灑,頭可斷,愛你的情永不轉

4.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等你電話!

5.物換心不移,你是我今生唯一不變的永遠!愛你是我今生最絢麗的付出,是我無悔的選擇!

6.親愛的,我要讓所有的陽光為你燦爛,所有的花朵為你綻放.祝情人節快樂!

7.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裏。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裏。

8.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9.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癡會把它看完。

10.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裏,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情人節快樂!

11.在這深情的季節裏,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情人節快樂!

12.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情人節。

13.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14.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讓我們共同走完以後生命的每一個情人節,祝節日快樂

15.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情人節快樂!

16.終於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17.第一次見到你,我就寫下了我一生的計畫:愛你唯一!

18.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19.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依戀,有一種感覺叫愛。情人節快樂!

20.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21.不那麼忙了,所以才想著找點兼職。專業:愛情本科!特長:洗碗刷鍋!能力:愛你沒說!薪水要求:你的真心一顆!理想合同期:常年有效,永不跳槽!

22.愛+愛=兩份的愛;愛-愛=無私的愛;愛×愛=無限的愛;愛÷愛=唯一的愛,情人節快樂!

23.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曬曬,太陽代表我的情;不要問我愛你有多久,抬頭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情人節快樂 !

24.有情之人,天天是情人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情人節快樂!

25.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無論是在什麼地方,無論在什麼時候,總有那麼一個人,總會有那麼一個人在深深的愛著你! 

26.物換心不移,你是我今生唯一不變的永遠!愛你是我今生最絢麗的付出,是我無悔的選擇!

27.眾人皆醒獨醉,心有靈犀珍貴。邂逅真情不悔,今生只為相隨。(秘密在每一句的第五個字)

28.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聲我愛你。

29.情人節要到了,請原諒我做了件錯事。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30.True love’s the gift which God has given to man alone beneath the heaven. 真愛是上帝單獨賜予普天下芸芸眾生的禮物。

宇宙最美的愛情-雲門愛情五部曲

情人節.jpg

兩情若要長久,只有雙方明白人人本來圓滿,兩人的心都達到非常清淨,感受到『我即是宇宙,宇宙即是我。』便能明白人世間一切本來轉眼成空,便能不受外在一切困厄所困;

因為明白本來圓滿,彼此心胸自然寬廣、自然能互相包容,自然從內心源源不絕地產生力量,這股能量能突破時空間的限制、能突破各種困難,能成全成就一切,自然能永遠相愛,永遠相隨,則人間亦如天堂。

當我們大澈大悟後,知道眾生本來成佛,透過「三元合一」修煉法恢復圓滿的超能力,自然造就「天界的全愛」
天界的愛,是無私、完美的;
天界的愛,是想到你時很快樂,但沒有想到你時也依然自在歡喜;
天界的愛,是不會束縛對方,不會向對方討求能量。

若找回自己的圓滿自性,就如同找到永遠不會缺角的圓,讓永恆化作成真。

(文章引用天界之舟臉書)

七夕情人節卡片

情人節卡片

情人節卡片

情人節卡片

情人節3.jpg

情人節卡片

情人節2.jpg

情人節4.jpg

情人節卡片

西洋情人節卡片

情人節卡片

情人節卡片

情人節卡片

千库网_动物情人节卡通情人节_背景编号6020941.jpg

空靈在此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走在雲門愛情五部曲

喜歡本篇的話希望您可以幫空靈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天界之舟成立的目的乃幫助眾生恢復人類潛藏無限的超能力,創造幸福圓滿的人生,達成終極解脫,永遠脫離苦海輪迴。

arrow
arrow

    空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