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坐在粗糙厚紙板正在乞討的盲人爺爺,

擺了一個舊式的鐵罐及一面寫著:「我是盲人,請幫幫我!」的告示牌.....

之後一位穿著高雅的女子經過,投擲硬幣後,並在告示牌的背面寫了一些字....

不久之後,路過的行人不斷將硬幣投擲進來,盲人爺爺很驚奇....

當女子再度回來,

盲人爺爺問她:「妳對我的標語做了什麼?」

女子回答:「我寫了一樣東西,只是用了不同的話。」

女子所寫的是:「這真是美好的一天,而我卻看不見。」


這個短片讓空靈印象非常深刻

同樣的一句話,用不同的方式表達卻讓其他人的感受不同

「這真是美好的一天,而我卻看不見」

與「我是盲人,請幫幫我」

若只看到生活的不順忽略了內心強大的力量,那心中是何等的不快樂!

同時分享天界之舟粉絲團「煩惱即菩提」

人生很無常,但若向內求,讓所有的煩惱都有能耐轉為菩提

向內求的要領必須很深刻的開悟,

宇宙最大的慈悲就是「你跟神佛一樣」、「你也擁有圓滿的佛性」

越不穩定的人生,越需要運用佛性

讓這個世界因你的存在而使人間更加地美好

這影片只是運用一段短短的文字幫助他人

開悟者可以用一段強而有力的禱告來改變人生

在沙漠開出江河、在地獄也能翻轉成天堂!

 

 

arrow
arrow

    空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