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問路這次的精彩組曲

讓今晚活動更加溫馨美好

事前禱告3小時果然更加的有力量!

萬頃福田萬人耕

福田就在心中

在心中的福田灑種

開悟種子必會結果累累~

用源源不絕的禱告

敲下希望的鐘,讓這個地球更加美好

讓世間找不到黑暗 幸福像花開放

只要心中點亮希望 人人都有心想事成的能力 人人都幸福美滿

這條路上你不孤單,我們承諾要肩併肩我們要一起走

只想說~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在茫茫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多麼盼望 和你分享家的感覺

      ​​​​​​​ ​​​​​​​​​​​​​​  ​​​​​​​ ​​​​​​​ ​​​​​​​​​​​​​​  ​​​​​​​ ​​​​​​​ ​​​​​​​​​​​​​​  ​​​​​​​ ​​​​​​​ ​​​​​​​​​​​​​​

祈禱

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呀 多少祈禱在心中
讓大家看不到失敗 叫成功永遠在

讓地球忘記了轉動呀 四季少了夏秋冬
讓宇宙關不了天窗 叫太陽不西衝

讓歡喜代替了哀愁呀 微笑不會再害羞
讓時光懂得去倒流 叫青春不開溜

讓貧窮開始去逃亡呀 快樂健康流四方
讓世間找不到黑暗 幸福像花開放

不再有悲哀 不會沒有愛
幸福直到永遠

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呀 多少祈禱在心中
讓大家看不到失敗 叫成功永遠在
讓我們看不到失敗 叫成功永遠在

承諾

總想為親愛的人做一些什麼
總想給未知的世界一些力量
未知的世界 總會令人害怕
未來有多久 世界有多大

這首歌 送給你我最親愛的朋友
幸福就是你在我的身邊
曾經受的傷 不再令人害怕
走過的每一步 不曾有遺憾
世界有了你 永遠不會孤單

一雙手 一個夢 生命因你而獨特
許下承諾 讓我一生陪你走
我的笑 我的淚 都想要與你分享
有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堅強
最珍惜 最在乎 你烙印在我心上
一句承諾和一生的朋友

肩併肩我們要一起走

​​​​​​​

人海中遇見你

你的愛 值得信賴 你的心 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 我就有許多夢想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覺

你的愛 沒有保留 你的心 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 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你的愛 沒有保留 你的心 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 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和你分享家的感覺

 

天界之舟|佛學講座 天界之舟|只談真理   天界之舟|基要真理

天界之舟|禱告應用天界之舟|端正社會風氣天界之舟|快樂生活

天界之舟官網天界之舟Instagram 天界之舟Facebook

​​​​​​​

 

arrow
arrow

    空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