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5.jpg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當病毒離得越近,恐懼的心難免襲上心頭!

但是,恐慌、指責、獵巫、仇恨、對立都對疫情無益!

新冠病毒不分國籍

新冠病毒不分政治黨派

新冠病毒不斷在變種

新冠病毒不會同情醫護人員

唯一有益疫情的是你我持續的禱告、配合防疫措施、保持身心靈健康!

引用金靈問路:禱告詞|新冠肺炎禱文|疫情中的禱告|為新冠肺炎疫情禱告、為疫情祈禱禱文、為醫護人員禱告|天界之舟

全球為新冠病毒疫情禱告

O O O O O 可為自己選擇喜歡禱告的高級靈對象,例如:地藏王菩薩、耶穌基督、觀世音菩薩... 等等。

這些神佛如同父母、如同朋友,無怨無悔、千處祈求千處應,只要我們恆心懺悔及禱告,

不是蒼天不慈悲、該反省的是我們;

不是天門關了,是我們看不到!

不是高級靈不幫忙,高級靈已經努力防守,是我們也要盡本份,天助自助,齊心禱告!

全球疫情禱告

我知道4.jpg

當你在指責時,想想前線醫護人員,

他們是穿著層層防護衣、防護罩為病患治療及把關

你只是用你的唇舌和恐懼弱小的心來造成更多負面力量而已

不如靜下心來,恆心禱告!讓人間更溫暖、讓人間多一點正面的力量

我知道.png

劉德華將一首合唱歌《愛的橋樑》重新填上廣東詞,持續為疫情加油

其中一句話更是感動

我知道1.png

《我知道》劉德華憑歌寄意為醫護人員「疫」境中打氣

從不 哼半聲 的做 你的胸襟比天空更高

明知 痛苦的風暴 為你天光天黑禱告

人生忐忑路 就算小心免不了跌倒

難關 更顯得驕傲 那種光輝應該找到

共我不是同生 你怎麼可做到

漆黑中的眼睛 等待清早

一雙手已疲累你至今未停步 

濃濃情義我已知道 都知道

人生忐忑路 就算小心免不了跌倒

難關 更顯得驕傲 那種光輝應該找到

共我不是同生 你怎麼可做到

漆黑中的眼睛 等待清早

一雙手已疲累你至今未停步 

濃濃情義我已知道 都知道

沒有計劃 來世 再可天荒地老 

這刻中的結識 盼望得到

只想需要明日你過得比我好

延伸閱讀

【齊心防疫】正確戴口罩│跨年晚會迎曙光活動是否取消│配合政府防疫措施

【齊心防疫】戴口罩勤洗手為新冠病毒疫情禱告

【疫情資訊】COVID-19疫情│新冠病毒│即時資訊

【醫學知識】2020流感疫苗哪裡不一樣│雞蛋白及細胞培養疫苗

【醫學新知】2020 ACLS 重點筆記│CPR與ECC準則│更新建議

【醫學新知】2020 AHA與美國紅十字會急救準則重點更新

【醫學知識】ACLS 中風急救流程│黃金3小時│辛辛那提中風指標│rt-PA血栓溶解治療│血栓溶解劑禁忌症

【醫學知識】救命的AED傻瓜電擊器│CPR+AED叫叫壓電│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黃金時間4-6分鐘

【超能禱告】天界之舟抗癌禱告篇│抗癌.預防│蒼天的解藥│癌症的曙光

【真理廣傳】佛法在生活上的妙用|天雲老師正法重現│佛法大意│禪門公案

 

 

 

 

 

 

 

arrow
arrow

    空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