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歸來.jpg

其實每個人身邊都有天使/高級靈的保護,日夜守候著我們

還有陪我們上天堂、下地獄、入苦海的佛性跟著我們

永遠的不離不棄陪著我們出生入死

當你覺得孤單/寂寞/空虛/無助/沒人疼/沒人愛/沒人支持/沒人安慰/沒人讚揚

這些的感覺,其實靜下心來就會發現圓滿的佛性永遠陪著你

沒人疼就禱告,學習雲巖禪師選擇逆境卻仍守著孤寂禪定一念到底!

看穿孤寂悲苦及燦爛順境,都在一念心

宇宙及生命的核心就是在這一念心!一念渡過去將來~


演唱:程響     作詞/曲:寧缺

我就在這裡等你 披星戴月乘著風而來

我就在這裡 埋好烈酒候你故事開

千千萬萬人海燈火闌珊 你多少次不在

走遍高高低低 一路輾轉朝暮青絲已白

我在紅塵等你 人間等你 守繁華之外

攬盡星辰入懷 千川歸來 化一片滄海

我在九幽等你 極樂等你 望彼岸花開

長對三生浮白 不畏不改 渡過去將來

我就在這裡等你跨山越海 踏著雲煙來

我就在這裡望盡天涯 風雨也不改

安安靜靜歲月時光荏苒 你或許會徘徊

揮別近近遠遠一身塵埃 俯仰皆是無奈

我在紅塵等你 人間等你 守繁華之外

攬盡星辰入懷 千川歸來 化一片滄海

我在九幽等你 極樂等你 望彼岸花開

長對三生浮白 不畏不改 渡過去將來

我在紅塵等你 人間等你 守繁華之外

攬盡星辰入懷 千川歸來 化一片滄海

我在九幽等你 極樂等你 望彼岸花開

長對三生浮白 不畏不改 渡過去將來

長對三生浮白 不畏不改 渡過去將來

延伸閱讀

人為什麼要修行│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天界之舟全球資訊網

【真理舞台劇】十里小雨│幾億人愛幾億人│洞山禪師│黃檗禪師│直指人心見性成佛

【真理廣傳】問路家族│地藏精神│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

【心靈成長】白紙與黑點│放下即是得著│回歸育嬰室空靈清淨

【好歌分享】生命之河│我是由我自己雕刻│三峽北大遇見蒲添生藝術作

全球疫情禱告│為新冠病毒疫情禱告│我知道│免疫力增強能抗百病

【齊心防疫】正確戴口罩│跨年晚會迎曙光活動是否取消│配合政府防疫措施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空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