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走在天機佈局|20211107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如何走在天機佈局|20211107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修為欲登頂除了處逆境、要創新、不能只守成,還有很重要的「不可偏離天機佈局」

天機佈局不是上帝的命令,也不是佛菩薩的指示,乃是高度精密的因果運算,最高層天根據幾千年、甚至於幾萬年,所有的因果精密的計算,找到最理想的方向,這叫做「天機佈局」

對於苦海輪迴眾生而言,超能力退化到僅剩下3~5度的超低水平,根本無法知悉天機佈局,

想想我們今生才幾十年,真的走得膽顫心驚,一路上怎麼知道前世今生的因果呢?怎麼知悉往昔的我是如何呢?又怎麼知道這樣決策的後果是什麼呢?既然人生旅程很多事情不知道、不確定,這樣該如何走在天機佈局?

如何走在天機佈局|20211107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肉體的腦是無法收到天機佈局的訊號,佛性才能收到

我們只要準確的開悟,認真的禱告,隨著功力的提升,佛性對我們人生的助力會愈來愈明顯,佛性所能收到的天機佈局也會愈來愈清晰,我們將自動行走在天機佈局。

如何走在天機佈局|20211107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縱然無法完整收到天機佈局,但可以明白最高層天的行事風格「是無私的,是利他的,是絕對不採用壞手段的」

因此,那些壞手段及自私自利的行為絕對不是行走在天機佈局。

如何走在天機佈局|20211107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天機佈局都是大公無私的,要受到他人肯定一定要為人謙虛、熱心服務、認真禱告、願意付出、大公無私,該盡的本分也要做好

如何走在天機佈局|20211107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深知做好自己的本分,用實力證明自己,時間會為你說話。

如何走在天機佈局|20211107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引用聖經提摩太後書4: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人

時時都有好行為、好表現、好手段,問心無愧,才是好榜樣

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人

鬼附身的各種現象、大悲奇僧起死回生|20211107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實用生活禪)禪門公案 用聽的讀書會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適用於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經濟穩定 財運亨通 

遠離癌症 諸佛護持

 

 

arrow
arrow

    空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