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祝福語、元宵簡訊祝福|元宵祝福圖|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快樂|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2024元宵祝福語、元宵簡訊祝福|元宵祝福圖|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快樂|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農曆新年節慶到正月十五日元宵節才結束活動,而元宵節家家戶戶張燈結彩、吃湯圓、看花燈、猜燈謎,好似過年一般,所以又稱為「小過年」或「上元節」,在這春節最後尾聲中記得向親朋好友說說吉祥話,空靈整理元宵祝福語、元宵簡訊祝福、元宵祝福圖,可以用Line、Mail、簡訊...,祝福彼此未來一整年的平安、健康、快樂,另外也祝福大家一念成佛

一心歸明月
念守不二門
成敗兩頭空
佛性本無痕

身心靈健康
人生圓滿順利
元宵節快樂

🏮 🌕🏮 🌕🏮 🌕

 

1、元宵佳節,祝願您事業“元”夢,風生水起;生活“元”潤,事事如意;愛情“元”滿,甜蜜無限;人生“元”滑,步步順心;與財有“元”,龍年大吉!

2、每逢佳節倍思親,月圓風清催歸心,離家千里沒空回,但願簡訊傳我情;祝遠方的你:元宵節快樂!幸福甜蜜!前龍似錦!

3、春節在今天結束,今天是上班後的第一個周末,龍年的第一輪圓月在今天升起。今天是元宵佳節。在這美好的時刻,誠心祝願,我的朋友,一切如願!

4、龍年元霄喜事多朋友祝福好又多:合家團圓幸福多,身體健康快樂多,龍年吉祥好事多,薪水猛漲鈔票多,心情愉快朋友多,福星高照平安多,愛情甜蜜咬耳朵

5、輕輕低吟龍年詩句,翩翩跳起喜慶舞蹈,默默捧起心中酒杯,靜靜眺望美美夜空,真真放飛最美祝福,誠誠送達龍年吉祥。祝元宵節開心,萬事如意!

6、龍年元霄特別圓,小小湯圓到跟前。快樂活面更筋斗,開心為餡味道甜。放到健康水裡煮熟,幸福小碗一碗端。為何湯圓味更鮮?我的思念在裡面!元霄快樂!

7、喜迎元宵,早送祝願:心圓夢圓,萬事皆圓;人緣愛緣,緣緣美滿;財源福源,左右逢源;友緣情緣,永不間斷。祝你元宵佳節快樂無邊,幸福無限!

8、元宵節到了,願關懷像湯圓般甜到你,情意像湯圓般黏著你,幸福像湯圓般潤滑如初,快樂像湯圓般香醇依舊,祝福像湯圓般圓滿美麗。元宵節到了,願你快樂。

9、正月十五鬧元宵,家家戶戶燈籠耀。燈籠紅紅送吉兆,來年定會步步高。全家圍桌品元宵,甜甜蜜蜜祝福繞。生活幸福無限好,萬事順利樂淘淘。祝元宵節快樂歡笑!

10、新年的鐘聲已經響過,過去的歲月已經走過,發生的故事已經說過,美好的希望還在眼前,真心的祝福還在耳邊,願你元宵節快樂,永遠幸福!

11、用吉祥的麵粉製作一個圓圓的面張,用如意的蜜糖做一個圓圓的密餡,包裹在一起合成一個團圓的湯圓。用美滿的水煮幸福的湯圓,全家一起品嘗其樂無窮。願你元宵節笑口常開,開懷盡興品湯圓!

12、漫步觀燈賞心悅目,燈輝鼓響秧歌起舞。十五元宵人潮如流,猜謎獲獎歡欣鼓舞。獨出心裁燈會團聚,大街現場品嘗湯圓。祝君團圓別開生面,外品湯圓瀟灑大方!

13、正月十五鬧花燈,焰火驚艷添福運,舞龍舞獅普天慶,且看且嘆不須停。熱火朝天賀元宵,萬家團圓福氣繞,祥瑞撲面跟你跑,幸福日子更美好!

14、彩燈寫意世界的華彩,煙花放飛良好的祝願,湯圓包裹生活的香甜,家是大大小小的同心圓,滿月勾起無盡的思念,喜度元宵美好夜晚,願你幸福快樂到永遠!

15、寂寞走了,開心到了;煩惱沒了,快樂來了;手機響了,好運到了;煙花放了,元宵來了;簡訊來了,祝福到了:願你元宵麻煩沒了,幸福來了!

16、元宵真熱鬧,看煙花,放鞭炮;燈籠紅又亮,掛滿窗,喜洋洋;湯圓香又甜,福氣沾,家團圓;日子更紅火,財源廣,快樂多;祝福情意真,好前程,人安生!

17、祥瑞的鮮花為你而開,歡樂的碩果為你結,幸福的甜蜜為你而釀,平安的階梯為你搭,祝福的簡訊為你而寫,祝你元宵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8、歡心的鑼鼓敲起來,歡快的秧歌扭起來。大家一起鬧元宵,各個龍騰似虎嘯。煙花璀璨我的心,華燈照亮新途徑。湯圓甜美在心間,團圓恩愛幸福中。祝你元宵十五甜蜜蜜!

19、明月千里寄相思,春風代我傳情意,香柔湯圓送給你,元宵佳節共甜蜜,祝事事如願,美夢常圓!好運伴你事事如願,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祝元宵佳節愉快!

20、一元復甦大地春,正月十五鬧元宵。圓月高照星空燦,燈火輝煌鬧春年。萬家燈火歌聲揚,團團圓圓品湯圓,其樂融融笑聲甜,幸福滋味香飄然。祝你全家團圓幸福甜蜜蜜!

元宵祝福語、元宵簡訊祝福|元宵祝福圖|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快樂|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21、抬頭觀賞月兒圓,忽聞炮聲隆隆響。只見星空禮花綻,萬紫千紅五彩爛。盛世佳節齊歡唱,高蹺獅子秧歌伴。喜樂歡暢笑不斷,美好生活賽神仙。願你十五合家圓,甜蜜幸福品湯圓!

22、月亮爬上山樑梁,照亮農家小院院。十五佳節情綿綿,全家老少喜歡歡。燈籠掛在門邊邊,醇酒家宴美滋滋。品嘗湯圓甜蜜蜜,神采飛揚樂陶陶。惟願朋友美樂樂,元宵十五團圓圓!

23、曾經,有一碗甜蜜的湯圓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舌齒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元宵節,吃湯圓了嗎?

24、你珠圓玉潤,你渾身雪白,你膚如凝脂,你滑若柔荑,你俏若珍珠,你美若天仙,你就是我心中唯一的摯愛——湯圓。元宵節到了,願你快樂!

25、你知道我多喜歡你嗎?圓粉粉的小臉蛋,咧嘴就是那么甜蜜的笑容。真的好想在你臉上狠狠地吻下去,讓你融入我的身體。啊!香甜的元宵。

26、寒風吹走了春意,彤雲遮住了圓月。但是瑞雪帶來了吉祥,問候送上了祝福——只要心中擁有一輪明月,幸福就會永遠伴隨著您。祝朋友元宵節快樂!

27、寒冷冬季褪去,不改變春日的燦爛;四季五彩變遷,不改變思念的情愁;元宵佳節來臨,不改變惦念的深遠。元宵簡訊祝你:生活如百花燦爛,快樂久久!

28、元宵喜慶樂盈盈,大夥開心鬧元宵,大街小巷人氣旺 ,開開心心過元宵!

29、元宵佳節月圓圓,情人節玫瑰花艷艷。雙節同慶僅一天,好運祝福一起傳。嘗一口元宵甜甜,幸福的愛情比蜜甜;品一品元宵黏黏,好運注定把你黏。看一看元宵圓圓,家家和美共嬋娟。願愛情甜蜜又浪漫,家庭幸福合家歡,快樂開心一天天,幸福美好一年年!

30、人間最珍貴的是真情,最牽掛的是親人,最難得的是朋友,最溫馨的是祝福!今夜月兒圓圓,那就是我為您祝福的笑臉。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祝元宵佳節愉快!

31、嗩吶聲聲人歡笑,張燈結彩鬧元宵。明月花燈兩相照,龍獅飛舞熱情高。煙花爆竹綻笑顏,剪紙窗花美無邊。一碗湯圓香又甜,萬千祝福潤心田。元宵節到了,願你快樂!

32、車如流水馬如龍,相約賞燈樂融融。金獅涌動舞不停,猜中燈謎笑盈盈。皎皎明月瀉清輝,顆顆湯圓情意隨。元宵佳節已然到,願你開懷樂淘淘。

33、剪下美麗星空,把夢想給你,剪下元元明月,把健康給你,剪下元宵節的歡樂,把祝福給你,剪下我的思念,把幸運給你,願你元宵節快樂幸福每一天!

34、月圓之夜,賞燈觀月,品味湯圓,家人團聚,聊人生百態,道世間情緣,惦記遠方親朋,祝福你我傳送,元宵節之際,願你和你的家人能過的快樂!

35、十五的月亮照到邊關照家鄉,你也思念我也想。歡心的鑼鼓你無聞,熱火的社火你沒見。過年守衛在邊關,今宵握槍保邊疆。你為人民安居樂,回家團聚期無望,發條簡訊祝老公:保衛祖國守大業,快樂喜度元宵節。

36、明月高懸,彩燈高掛,鞭炮長鳴,音樂悠揚。元宵佳節,歡樂共享,美酒佳肴,湯圓品嘗。男女老少,合家團聚,幸福聲聲,幸福綿長。祝你元宵節快樂!

37、歡聲笑語,萬家團圓,欣逢盛世煙花燦;湯圓飄香,花好月圓,每到佳節倍思念;情圓事圓,家圓人圓,遙祝福運長圓;輝照乾坤,元宵夢圓,願你幸福美滿!

38、元宵節,情人節,兩節挽手喜氣洋;燈初放,月輝煌,花好月圓情流淌;情相牽,思念常,幸福美滿在今天;情意綿,人團圓,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39、圓月照,元宵到,吃口湯圓幸福繞;賞花燈,猜燈謎,萬千喜氣將你抱;訪親朋,會老友,舉杯暢飲心歡笑;人團圓,享天倫,美酒飄香樂淘淘。元宵節到了,願你快樂。

40、一聲聲鑼鼓一陣陣沸騰一幕幕煙火一盞盞彩燈和著二月絲絲縷縷的微風踱進你心窩,串串企盼祝願你:元宵快樂!平安無憂!幸福健康!

元宵祝福語、元宵簡訊祝福|元宵祝福圖|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快樂|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41、圓圓的燈籠,照亮火紅的日子;圓圓的臉蛋,映襯幸福的色彩;圓圓的湯圓,包裹無限的美好;圓圓的心愿,傳送誠誠的祝福。祝元宵佳節事事圓滿!

42、十五春暖鬧元宵,千家萬戶歡聲笑。大街小巷花燈展,秧歌獅子踩高蹺。農家小院歌聲飄,酒香情濃度元宵。歡聚一堂親友情,高興無眠全喝高。願你元宵甜蜜蜜,酒醉心明笑嘻嘻!

43、新年的喜悅延續至今,大紅的燈籠高掛至今,歡愉的心情延續至今,春日的溫馨延續至今,熱鬧的煙花延續至今,真誠的祝願延續至今,祝願你元宵節快樂!

44、飄香的美酒為你而釀,喧騰的鑼鼓為你而敲,歡悅的龍獅為你而舞,明亮的燈籠為你而掛,甜甜的湯圓為你而包,融融的祝福為你而來。元宵節到了,願你快樂!

45、一張圓桌,合家團座笑呵呵;一頓晚餐,美味家餚喜慶多;一杯美酒,裝滿幸福和快樂;一條祝福,願你多財又多福。元宵佳節,願你全家幸福樂逍遙!

46、最新可靠情報:健康將跟蹤你,快樂要灌暈你,幸福要占有你,朋友都狂想你,更可氣的是財富居然暗戀你,美麗要和你同居,連開心都成了你的情人!元宵偷偷逗著你!

47、鞭炮唱響慶元宵,歡欣鼓舞齊歡跳。花燈擺放巨龍陣,長街短巷人如潮。燈籠呈現十五圓,喜心悅目品湯圓。祈盼年豐萬事圓,湯圓甜蜜美滿圓。願你元宵全家福,甜美如意十五度!

48、酒香濃郁飄萬里,老友心中永牢記,每逢佳節想起你,元宵祝福最真摯,溫暖溫馨來惦記,願你強壯好身體,願你善良好心地,祝你生活順心,萬事如意。

49、晴天雨天陰天,願你開心每一天;親情友情愛情,願你天天好心情;愛心真心關心,只願你天天順心;誠意情意心意,祝你萬事如意---元宵節快樂!

50、提前為你在手機上布置兩個美滿燈籠,獨處時會讓你很溫暖,聚會時會讓你更開心,與人分享會讓更多的人在元宵節更快樂幸福!

51、我預訂元宵節晚上的第一束彩光給你,祝你快樂;預訂了元宵節第一碗湯圓給你,祝你圓圓滿滿;預訂了最大的大紅燈籠給你,祝你一生紅紅火火!

52、就是現在,用我最真切的思念。讓風捎去滿心的祝願,給我生命中不可多得的你!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元宵節!

53、送你一碗湯圓願你的愛情舔甜蜜蜜;送你一盞彩燈盼你的事業順順利利;送你一顆真心祝你的節日快樂洋溢!元宵佳節闔家快樂。

54、湯圓是圓的,包裹著甜蜜濃縮著思念;月兒是圓的,有你一生不遺憾;真想夢也是圓的,陪你走過一年又一年!元宵節快樂。

55、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元宵節的燈火,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56、在這燈如晝的時節,我們一起相約黃昏後,今晚我要讓你成為最幸福的人兒。

57、你是餡我是面,不如做個大元宵;你是燈我是紙,不如做個大燈籠;你情我願慶佳節!歡歡喜喜鬧花燈!星月當空萬燭燒,人間天上兩元宵。

58、賞月,觀燈,我等你!花燈,月下,我想你!月圓,湯圓,緣夢圓!

59、圓圓的圓圓的月亮的臉,甜甜的甜甜的鮮靈的湯圓,滿滿的滿滿的盛給你一碗,裝上我美美的美美的元宵祝願!元宵節快樂。

60、三五良宵,花燈吐艷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輝度佳節。

元宵祝福語、元宵簡訊祝福|元宵祝福圖|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快樂|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61、春節前後沒謀面,節前假後沒做伴,宵夜早茶沒約見,相會團圓暫無緣,朋友情誼記心間,思念惦記夢無限。眼看春節要過完,只好發個簡訊照個面!元宵快樂!

62、純潔的冬天悄然流逝,多變的永遠是天氣,不變的永遠是情意;願淡淡的寒氣,輕拂您過去一年的疲憊,颯颯的北風,傳遞我衷心的祝福:元宵節快樂!

63、元宵就到,湯圓親手為你包。包上芝麻,願你好運發達;包上紅糖,願你甜蜜如糖;包上紅棗,願你生活步步高。簡訊一條,把祝願帶到,預祝元宵快樂!

64、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後沒做伴。相會團圓暫無緣,思念惦記夢無限。

65、元宵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最後讓我告訴你,鈔票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元宵節快樂!

66、春夜燈花,幾處笙歌騰朗月;良宵美景,萬家簫管樂豐年。

67、喜迎元宵:日圓,月圓,團團圓圓!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願願隨心!

68、送你一碗湯圓,你將圓一場事業的美夢,圓出溫暖如春的愛情,圓得家人幸福的團聚,圓來猴年精彩的運程!

69、正月裡來是新春,十五花燈鬧乾坤,湯圓味美香噴噴,祝你佳節福滿身,好運和你不離分,萬事如意永開心!元宵節快樂!

70、正月十五的時候一定記的出去看月亮,還要記得背張弓,拿支劍,對著月亮大聲喊:嫦娥,下來吃元宵了!說不定嫦娥mm真會飛到你的懷抱喲!

71、水是山的相思,雲是天的依託,風在夜裡輕輕私語,我在你窗前鳴唱:一切團圓。元宵節快樂!

72、鈴聲滴答,朋友牽掛,花前月下,愛情童話,賞燈觀月,浪漫前踏,簡訊傳送,友誼不差,元宵節,祝你開心快樂不必驚訝!

73、春天已經悄悄來到我們身邊,元宵佳節,春風薰陶着沉醉的夜晚,我用心疊一隻紙鶴,裝上我滿滿的祝福,飛翔在天邊,飄落你身前,祝你元宵節快樂。

74、一聲聲鑼鼓一陣陣沸騰一幕幕煙火一盞盞彩燈和著二月絲絲縷縷的微風踱進你心窩,串串企盼祝願你:元宵快樂!

75、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心相盼;一份友情,一生掛念。元宵快樂!

76、年過完了吧,人跑煩了吧,錢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簡訊少了吧,沒人理了吧,野不成了吧,老實上班吧,幸虧還有我預祝你元宵節快樂!

77、敲響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絞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你幸福快樂。

78、祝福向錢(前)看,鈔票向厚(後)賺,虎年第一個月圓日--元宵節就到,在這風暖雨潤的季節,在這充滿柔情的日子,請接收我提前送出的祝願:元宵快樂!

79、天上星,亮晶晶,元宵夜,盛滿情,吃元宵,要盡心,賞花燈,必頃心,寫簡訊,送祝福,捎給你,表我心。元宵節快樂!

80、正月十五月兒圓,想著湯圓潤心甜;想買煙花又太費錢,不如回家去團圓!朋友們:元宵節,記著早點回家吃湯圓喔!今天最大的願望就是大家闔家歡樂!

元宵祝福語、元宵簡訊祝福|元宵祝福圖|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快樂|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81、吃過喜慶的水餃,吃過長壽的麵條,迎來團圓的元宵。元宵佳節就要到,親手包只元宵送給你,我已經為你包進平平安安,包進順順利利,包進團團圓圓!

82、年過完了吧,人跑煩了吧,錢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簡訊少了吧,沒人理了吧,野不成了吧,老實上班吧,幸虧還有我預祝你元宵節快樂!

83、鮮花會凋謝,愛情會失溫,朋友之間,只有真摯的付出感情,才能收穫真心,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想要告訴你,朋友,感謝你,祝你元宵快樂!

84、每一天每一年每一份思念常留心間,每扇窗每個人每一次遇見都是緣,珍惜感恩讓美好常伴你我身邊!元宵來臨之際,祝你元宵快樂!

85、降溫了,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元宵節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86、感受歲月的寂寞,放飛生活的灑脫,給你的祝福鑲滿我心底的寄託,趁著月圓蓋上元宵的郵戳,祝福的心為你在起落,祝你節日快樂,生活無憂。

87、我深知你有理想遠見、智慧過人、車見爆胎、狗見不咬、鳥見落地、驢見不踢、宇宙無敵、超級天才、人類的戰鬥機,值得我花費兩毛錢恭祝你元宵節快樂!

88、花好月圓人團圓,群燈爭艷你最好。寄去相思和祝願,網中情緣願夢圓。春夜燈花,幾處笙歌騰朗月;良宵美景,萬家簫管樂豐年。

89、元宵好,元宵妙,歡歡喜喜放彩炮;元宵好,元宵妙,幸幸福福掛燈籠;元宵好,元宵妙,開開心心吃湯圓;元宵好,元宵妙,快快樂樂過元宵,元宵節快樂!

90、把碗問青天,月圓照湯圓。不知碗中湯圓,到底甜不甜。別想啦!元宵節還未到,但我的簡訊已到,提前祝你元宵節快樂,願今年的第一輪圓月帶來你一年好運!

91、今夜,讓我靜靜地想你。將圓圓的明月,放進你的心裡。柔柔的月光伴著幸福的香味,圓圓的元宵帶著快樂的祝福,一起拖著你的夢想,今夜成真!

92、我的送“福”簡訊,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存儲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你元宵節快樂,新年事事順!

93、月圓月圓,團團圓圓。湯圓湯圓,圓圓滿滿。首輪圓月將來照,春節結束在元宵。祝願寄達收存好,願你生活走向高。天天如意好運道,時時開心樂滔滔!

94、凝視著你圓潤的臉,我的心仿佛觸了電,這一刻你是那么的驚艷,衝動點燃了我欲望的火焰,愛你的心此刻更加的強健,可愛的湯圓。祝你元宵快樂。

95、遙望天庭那光輝的月光,趕走生活的瑣碎與憂傷,送你真情的溫馨與歡暢,元宵的祝福給你的最激盪,祝願你節日愉快,身體強壯,心情舒爽,元宵快樂!

96、天上的月兒圓,鍋裡的元宵圓,吃飯的桌兒圓,你我的情更圓,就像元宵一樣,黏黏呼呼,團團圓圓,用最愛你的心祝你元宵節快樂!

97、新年的餘音還未退去,又迎來元宵的喜慶,在這快樂共同分享的時刻,簡訊也一起分享,祝你在元宵夜吃好看好玩好樂好!祝元宵夜快樂!

98、明月當空高高照,元宵祝福在微笑,十五湯圓別樣甜,快樂常伴你身邊,溫馨簡訊給你發,此後你將大發達,正逢佳節,祝願你心想事成,順心如意。

99、折一千對紙鶴,對著月光放飛心中的快樂,願祝福陪伴你徜徉元宵的歡樂,無限心愿送你的最獨特,元宵節,衷心祝願你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團圓。

100、把希望寫到圓月裡,讓月光照亮你的前程。把思念藏進燈籠裡,讓紅光溫暖你的眼睛。把祝福包進元宵裡,讓甜蜜滋潤你的心田,祝元宵節快樂!

元宵祝福語、元宵簡訊祝福|元宵祝福圖|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快樂|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2023元宵祝福|天燈吉祥|笑納|元宵佳節人團圓|一念成佛|專注禱告|佛性大展流露|天界之舟舞蹈MV|宜蘭傳藝中心|花蓮吉安鄉|內湖大湖公園|2023 Lantern Festival Movie

🏮 🌕🏮 🌕🏮 🌕 🏮 🌕 🏮

每個人心中,都牽掛著不少紅塵的故事,
每當抬頭望著那輪圓滿皎潔的明月,
內心便有很深的平安、寧靜與溫暖,
似乎只有那明月,可以完全明瞭自己的牽掛...

請相信,您不是孤單一人,
您心中的明月,歲歲年年始終陪伴著您。
將千絲萬縷的念頭集中於一念,
一念火候到家,心中明月自然現身。
明月相伴,人生不再迷惘,
牽掛也都不知哪兒去了,
就可安心的笑納幸福人生。

一心歸明月
念守不二門
成敗兩頭空
佛性本無痕

2024嶄新龍年,
祝福您一念成佛,
以禱告引出佛性,
迎接更美好人生。

元宵祝福語、元宵簡訊祝福|元宵祝福圖|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快樂|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2024元宵祝福語 #元宵節2024 #元宵節 #元宵吉祥話 #農曆正月十五 #元宵節快樂 #元宵祝福圖 #元宵祝福 #天界之舟

希望您喜歡空靈的文章
也希望您可以幫空靈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2024元宵祝福語、元宵簡訊祝福|元宵祝福圖|農曆正月十五 非常感謝您2024元宵祝福語、元宵簡訊祝福|元宵祝福圖|農曆正月十五

《歡迎追蹤空靈問路

2024元宵祝福語、元宵簡訊祝福|元宵祝福圖|農曆正月十五 2024元宵祝福語、元宵簡訊祝福|元宵祝福圖|農曆正月十五 2024元宵祝福語、元宵簡訊祝福|元宵祝福圖|農曆正月十五 2024元宵祝福語、元宵簡訊祝福|元宵祝福圖|農曆正月十五

地藏王菩薩愛您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心靈乾淨///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發財禱告 經濟穩定///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抗癌禱告 遠離癌症///體虛多病、罹患癌症、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

天界之舟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eavenFortress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 https://heavenfortress.com/

天界之舟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fortress

天界之舟天界史 https://heavenhistor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空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