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所以我.jpg

在新的一年總要感謝家人、感謝幫助你的人、

很感謝有天界之舟、更感謝天雲大師父細心的帶領

感謝天界之舟的家人、感謝問路家族、感謝職場的同事、感謝所有愛我的人

感謝你們帶我找回佛性、給我一雙翅膀,讓我有蛻變的機會

你我只是困在紅塵時間的牢籠,我們可以活得更好

要看出來這世間如夢幻泡影,在無常中醒來,有實力的人才能成為生活幸福者

『你總以為來日方長,卻忘了世事無常』


這首歌原是去年五月天因新冠疫情延期聖誕演唱會,預估虧損近五千萬,但仍在平安夜推出新歌寵粉

五月天主唱大人阿信在社群平台寫下:「因為你一定要好好的,所以我也才能好好的。」

因為你所以我

而五月天所屬的經紀公司相信音樂也在臉書公告:「再多的損失,比不上你們好好的萬無一失,相信音樂與大家共同努力防疫,期待好好的見到好好的你。」

因為你所以我

圖文取自:BAZZAR


五月天《因為你 所以我》

人群 煙火 香檳和氣球

是你 帶我 從派對逃走

逃離 人間 耳語和騷動

這裏 只有 你我和星空

你是 何時 靜靜靠近我

你是 何時 偷偷拯救我

在我 掌心 放了 一顆糖果

人類 為何 都愛看天空

背上 卻都 有一對傷口

生在 這個 凡人的星球

是否 不配 作天使的夢

你將 你的 翅膀給了我

帶我 穿越 狼群和鏡頭

讓我 能夠 品嘗 片刻自由

因為你 所以我 愛上那 片天空

天空下 我在祈求 那是你 牽著我

最深刻 的故事 最永恆 的傳說

不過 是你 是我 能夠 平凡生活

人生 只是 須臾的剎那

人間 只是 天地的夾縫

人們 何苦 要活成修羅

活在 執著 對錯的牢籠

是你 幫我 停下了沙漏

是你 教我 別害怕闖禍

是你 讓我 活得 與眾不同

因為你 所以我 愛上那 片天空

天空下 我在祈求 那是你 牽著我

最深刻 的故事 最永恆 的傳說

不過 是你 是我 能夠 平凡生活

因為你 所以我 所以我 不退縮

再不願 這一生中 有遺憾 不反駁

不再聽 別人說 不在乎 誰能懂

只因 世界 再大 不過 你和我

用最小回憶 堆成宇宙

因為你 所以我 愛上那 片天空

天空下 我在祈求 那是你 牽著我

最深刻 的故事 最永恆 的傳說

不過 是你 是我 能夠 平凡生活

因為你 所以我 所以我 不退縮

再不願 這一生中 有遺憾 不反駁

不再聽 別人說 不在乎 誰能懂

只因 世界 再大 不過 你和我

用最小回憶 堆成宇宙

延伸閱讀

人為什麼要修行│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天界之舟全球資訊網

好歌分享│等你歸來│我在紅塵等你│在人間等你│在九幽等你│在極樂等你│望彼岸花開

【好歌分享】最美的期待│新年新期待│把佛法送到你心中

全球疫情禱告│為新冠病毒疫情禱告│我知道│免疫力增強能抗百病

【齊心防疫】正確戴口罩│跨年晚會迎曙光活動是否取消│配合政府防疫措施

【真理廣傳】問路家族│地藏精神│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

【好歌分享】生命之河│我是由我自己雕刻│三峽北大遇見蒲添生藝術作

【好歌分享】人間|天界之舟在人間/翻轉地球度眾生


天界之舟年度鉅獻【Little Apple小蘋果】隆重推出,傳遞蒼天愛眾生的心乃永恆不變、不離不棄、有情有義、大慈大悲,盼望眾生願意相信生命真理,體會生命蛻變的無限美好。

天界之舟是推廣生活禪的嚴謹修行團體,致力幫助眾生大徹大悟、一世解脫,透過正確修行法門、有效改善生命品質、活出美好行儀風範、迎接成功幸福人生,歡迎您加入天界之舟一起修行。

 

 

 

arrow
arrow

    空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