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影響力.jpg

問路家族於痞客邦2021.4月社群影響力1000強部落格進榜32名!!

能夠在超過600萬個部落格中脫穎而出,機率只有萬分之二,

感謝問路大家長常觀問路部落格引領大家

問路是公益、慈愛、真理之路官方網站

這條路我們會繼續走下去,也希望您與我們一同走向回天之路!

社群影響力3.jpg

社群影響力1.jpg

社群影響力.jpg

近期五月天發佈與周華健合唱搖滾版刀劍如夢

天界舞團也曾舞出帥氣又有力量的刀劍如夢舞蹈在各公益演出場合深受好評!

人生總是為了愛很情仇、是非對錯、恩恩怨怨、生死無明

笑也一生、悲也一生,但總在驀然回首,才發現時間已匆匆過去

到底這一生所為何事? 一生為何所生? 死又何去何從?

人 應該在短短時光歲月,盡快找回自己本來成佛的身份,拿回人生主導權

只要感受到佛性的極樂、找到佛法、找到登天解脫之路,

就會想把真相告訴世人「眾生本來成佛,眾生本來平等」

人生就是一條修行之路,而修行越圓滿的特徵一定不離忍辱、慈悲、度眾

問路家族用文章、用影片、用舞蹈、用生活大小事引導,佛法不離世間法,生活即是禪!

一同回饋地藏王菩薩、一同回饋滿天神佛,一起接受最高層天的生命品質,苦海常做度人舟!


【刀劍如夢】

作詞:詹德茂/周華健
作曲:周華健

我劍 何去何從 愛與恨 情難獨鍾
我刀 劃破長空 是與非 懂也不懂

我醉 一片矇矓 恩和怨 是幻是空
我醒 一場春夢 生與死 一切成空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 長嘆一聲 快活一生 悲哀一生
誰與我生死與共

我哭 淚灑心中 悲與歡 蒼天捉弄
我笑 我狂我瘋 天與地 風起雲湧


我醉 一片矇矓 恩和怨 是幻是空
我醒 一場春夢 生與死 一切成空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 長嘆一聲 快活一生 悲哀一生
誰與我生死與共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 長嘆一聲 快活一生 悲哀一生
誰與我生死與共
誰與我生死與共

延伸閱讀

人為什麼要修行│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天界之舟全球資訊網

人為什麼要修行

【真理廣傳】問路家族│地藏精神│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

地藏王菩薩

覺林菩薩偈│十二因緣法│心如工畫師│六道輪迴│一真法界

覺林菩薩1 (1).JPG

那天一個衝動我加入合唱團 │台大合唱團│天界之舟合唱團│三元合一之歌│找回生命答案│打破宗教藩籬│社會和解

好歌分享│因為你 所以我│五月天│歌詞│新年感恩│天界之舟│你總以為來日方長卻忘了世事無常

求財必看│財神到│因果法則│生意興隆│財源廣進│牛轉乾坤│補運│開運│財氣存摺│發財禱告│天界之舟

小蘋果│賀歲祝福│天界之舟│花蓮觀光│更生日報│牛年祝福│疫情下的正向力量

Little Apple小蘋果│天界之舟│現代版舞蹈MV│問路家族│痞客邦社群影響力

好歌分享│等你歸來│我在紅塵等你│在人間等你│在九幽等你│在極樂等你│望彼岸花開

【好歌分享】最美的期待│新年新期待│把佛法送到你心中

【真理舞台劇】十里小雨│幾億人愛幾億人│洞山禪師│黃檗禪師│直指人心見性成佛

鬼滅之刃X星太郎點心麵X天界之舟十里小雨│修煉無刃劍秘訣

【愛心公益】20201024創世基金會愛心園遊會│問路家族做愛心│快樂生活

【宮崎駿動畫】真理廣傳│吉卜力工作室│我們一起追的動畫影片

【開悟證道】圓滿佛性不需要比較│路逢死蛇莫打殺 無底籃子盛將歸

【好歌分享】人間|天界之舟在人間/翻轉地球度眾生

天界之舟「三元合一」解脫心法│基要真理

天界之舟三元合一

 

arrow
arrow

    空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