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抖音熱門歌曲

整理了空靈最喜歡的抖音歌曲,再加上問路家族的音樂評析一起從歌曲了悟生命的真理

【熱愛105°C的你】阿肆

靈王問路熱愛105度的你|歌詞|阿肆|Super Idol的笑容 都沒你的甜|抖音歌曲|正能量歌曲

烈陽問路【抖音】熱愛105度的你 |熱愛105°C的你 | 阿肆 | Super Idol的笑容都没你的甜│歌詞│抖音流行舞蹈│廣場舞│鋼琴譜│吉他譜

Super Idol的笑容都沒你的甜,八月正午的陽光都沒你耀眼

熱愛105°C的你,滴滴清純的蒸馏水

你不知道你有多可愛,跌倒后會傻笑著再站起来

你從来都不輕言失敗,對夢想的執著一直不曾更改

【你的眼睛像星星】郭正正

石頭問路熱門抖音歌曲|你的眼睛像星星|歌詞| 原版 |原曲| 原唱 郭正正/Old crab|抖音特效

你的眼睛 像星星 亮晶晶,一眼就墜入陷阱 別擔心 好幸運

也許是命中註定 對你目不轉睛 唯獨你讓我偏心 yeah

你的眼睛 像風鈴 叮鈴叮,傳入腦海的聲音 多動聽 多純淨

烏雲也會轉天晴 對你一見鍾情 就像化學的反應

【錯位時空】艾辰

莫愁問路錯位時空-艾辰 | 歌曲推薦 | 可如夢初醒般的兩手空空 心也空 | 人生無常

我吹過你吹過的晚風,那我們算不算 相擁

可如夢初醒般的兩手空空,心也空

我吹過你吹過的晚風,是否看過同樣 風景

像擾亂時差留在錯位時空,終是空 是空

【白月光與朱砂痣】大籽

擺渡問路白月光與硃砂痣~~~想念

像一團烈火燃燒 燒盡跨不過的橋 ;時光匆匆地跑 火焰化作月遙遙 

再無激蕩的波濤 也從不在夢裡飄搖

白月光在照耀 你才想起她的好 ;硃砂痣久難消 你是否能知道 

窗前的明月照 你獨自一人遠眺 ;白月光是年少 是她的笑 

【星辰大海】黃霄雲

莫愁問路星辰大海-黃霄雲|星辰大海歌詞|天賜的聲音2|張韶涵|鄭棋元|徐均朔

憂蘭問路2021 抖音最火的一首歌唱進你心底的『 星辰大海』 - 黄霄雲

會被風吹向大海 不再回來 每當你向我走來 告訴我星辰大海

會不會我們的愛 像星辰守護大海 不曾離開

我向你奔赴而來 你就是星辰大海 我眼中熾熱的恆星 長夜里照我前行

【四季予你】程響

龍吟問路四季輪迴即是一生 | 四季予你《程響》 | 在天界之舟,始知相憶深

送你三月的風 六月的雨 九月的風景,大雪漫天飄零做你的嫁衣 多美麗
送你每個夢境 每次清醒 陪伴的長情,讓我餘生 都有關於你

【少年】夢然

劈山問路【好歌分享】少年 夢然

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沒有一絲絲改變

時間只不過是考驗,種在心中信念絲毫未減

眼前這個少年,還是最初那張臉

面前再多艱險不退卻 Say never never give up,Like a fire

【你笑起來真好看】李昕融、樊桐舟、李凱稠

百花問路TikTok抖音短片 你笑起來真好看 像春天的花一樣

你笑起來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樣

把所有的煩惱所有的憂愁,統統都吹散

你笑起來真好看,像夏天的陽光

整個世界全部的時光,美得像畫卷

【等你歸來】程響

空靈問路好歌分享│等你歸來│我在紅塵等你│在人間等你│在九幽等你│在極樂等你│望彼岸花開

行思問路好聽歌曲【等你歸來】抖音 身手太厲害的小女孩 │ 我在紅塵等你人間等你 我在九幽等你極樂等你 │不要因為走得太久而忘了最初的感動

我在紅塵等你 人間等你 守繁華之外

攬盡星辰入懷 千川歸來 化一片滄海

我在九幽等你 極樂等你 望彼岸花開

長對三生浮白 不畏不改 渡過去將來

如果你也喜歡幫幫空靈按20個火箭分享和留言喔!

 

 

 

arrow
arrow

    空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