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著我的光.jpg

每個人一出生就有天使保護著,一路守護著我們成長

不論我們是否知道祂的存在,不求名、不求回報總是無私得守護著我們

而祂們最終目的就是希望我們能發現身上就有圓滿的佛性、守護自己的生命之光

我們都是屬靈的孩子,不論天堂或地獄佛性都陪著我們一路前行

感謝問路大家長常觀問路帶領,一雙指月亮的雙手引領眾生找回佛性

問路家族也一同為眾生點盞明燈,讓你找到正宗解脫心法

問路.jpg

現在疫情下感謝前線醫護警消人員賣命守護、餐飲業者辛苦撐著、還有更多守護我們的無名英雄

不論生活多麼艱難,向著那道光,就會找到未來的方向

問路1.jpg

當內心真正的覺醒後才能達到心靈永恆的解脫

推薦天界之舟《三元合一解脫心法》

找回本來身份(定位)運用本來力量(禱告)管理本來力量(念佛)

06004101b.gif

守護著我的光(李巍V仔)

從黑夜到黎明 不管有多難
挫折只會讓我 變得更加堅強
從黎明到白晝 未來就在前方
跟著那一道光 一起實現夢想
守護著我的光

拼命往前走 排除了所有 膽卻和懦弱
還在等什麼 望著前方的路 朝向你揮手

慢慢地走 默默奮鬥 在光的盡頭會有結果
相信的理由 是自己的雙手 無畏一切的艱難退縮

從黑夜到黎明 不管有多難
挫折只會讓我 變得更加堅強
從黎明到白晝 未來就在前方
跟著那一道光 一起實現夢想
守護著我的光

還在等什麼 望著前方的路 朝向你揮手
慢慢地走 默默奮鬥 在光的盡頭會有結果
相信的理由 是自己的雙手 無畏一切的艱難退縮

從黑夜到黎明 不管有多難
挫折只會讓我 變得更加堅強
從黎明到白晝 未來就在前方
跟著那一道光 一起實現夢想
守護著我的光

從黑夜到黎明 不管有多難
挫折只會讓我 變得更加堅強
從黎明到白晝 未來就在前方
跟著那一道光 一起實現夢想

從黑夜到黎明 不管有多難
挫折只會讓我 變得更加堅強
從黎明到白晝 未來就在前方
跟著那一道光 一起實現夢想
守護著我的光

 MyMusic 守護著我的光

延伸閱讀

全球疫情禱告│為新冠病毒疫情禱告│我知道│免疫力增強能抗百病

好歌分享│等你歸來│我在紅塵等你│在人間等你│在九幽等你│在極樂等你│望彼岸花開

好歌分享│因為你 所以我│五月天│歌詞│新年感恩│天界之舟│你總以為來日方長卻忘了世事無常

覺林菩薩偈│十二因緣法│心如工畫師│六道輪迴│一真法界

刀劍如夢│問路家族│天界舞團│周華健│五月天│誰與我生死與共

人為什麼要修行│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天界之舟全球資訊網

【真理廣傳】問路家族│地藏精神│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

【好歌聽聽】淡定│明心見性回歸自己│人生是無常的醒來

【好歌分享】人間|天界之舟在人間/翻轉地球度眾生


天界之舟成立的目的乃幫助眾生恢復人類潛藏無限的超能力,創造幸福圓滿的人生,達成終極解脫,永遠脫離苦海輪迴。

 .

arrow
arrow

    空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