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生日祝福大全.jpg

每個人誕生於世都是最特別日子,每個人的出生都有使人間更加美好的本能

送給壽星美好的生日祝福,總是會讓人印象深刻!

空靈蒐集生日祝福大全,願大家在親友生日這天都能送上溫暖的祝福

不論用line訊息、簡訊問候、e-mail祝福、寫在卡片上都實用,也順便將可愛的生日賀卡寄出去唷!選了幾首非常適合生日派對上的生日歌曲,快祝親友生日快樂吧!

實用生日祝福/目錄分類

給朋友真摯的祝福生日給遠方親友的生日祝福給閨蜜搞笑的生日祝福

給父母的生日祝福給爸爸的生日祝福給媽媽的生日祝福給家人的生日祝福

給長輩的生日祝壽給愛人甜蜜的生日祝福詩情畫意的生日祝福

給師長的生日祝福生日賀卡生日快樂歌(小朋友/搞笑/派對/英文/華語/粵語)適用

生日快樂賀卡

(感謝曙光曾給我這張熊熊生日賀卡祝福)

給朋友真摯的祝福生日

1.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在生日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

2.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3.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4.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願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5.信心,關心,恆心,留意,會意,有了這三心二意,你所愛的人就會對你一心一意。

6.我的祝福,不是最早,不是最好,但是最誠;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靈。無論你已經收到多少問候,我依然獻上最誠摯的祝愿:幸福一生,生日快樂!

7.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8. 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9.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得更幸福!

10.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11.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2.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13.送你一塊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14.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祝愿你生日快樂!

15.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16.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來到給世界平添了幾分色彩,願下一個365天,笑容依然燦爛。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17.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你左右。生日快樂!

18.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愛的人幸福快樂,愛你的人健康美滿,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9.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裡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20.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21.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裡。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22.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愿: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2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24.祝你生日快樂!你的才幹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5.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都圍繞在您身邊。

26.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27.輕輕一聲祝愿,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8.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9.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30.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的祝愿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31.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保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32.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33.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4.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35.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裡。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36.寄一份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萬事如意,祝福朋友生日開心快樂!

37.全世界都為這一天而高興,因為那一年這一天是你帶給所有人一個歡樂,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生日快樂!

38.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著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39.一個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個普通的時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燦爛。生日快樂!

40.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自然中,讓容顏更美!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艷!在祝福中!讓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41.祝福,是我發自內心的願望;問候,是我真情所至的牽掛;朋友,是我一生珍惜的緣分;情誼,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祝生日快樂!

42.太陽當空照,小鳥齊聲叫。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到,從此沒煩惱。健康快樂到,天天樂逍遙。

43.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44.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5.生日的燭火點燃後又熄滅,這一瞬間的含義有兩個:告別過去的甜酸苦辣,迎接人生的又一次攀登。

生日快樂賀卡

生日快樂賀卡

給遠方親友的生日祝福

1.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2.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愿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3.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4.今天是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這春日的風裡,做一隻風箏送你,載有我無盡的思念。

5.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6.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7.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8.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著大海許的願!

9.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0.沒有聲音,但有祝福;沒有鮮花,但有真情,有來自內心的祝愿: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11.人走千里感情在,水流長江為在海,朋友不見朋友面,日日夜夜心中念,青松不是花盆栽,友誼不是金錢買,只要朋友有心在,風吹浪打分不開。生日快樂

12.時間如水,轉眼間,柔和的風又送來了相思的日子,作為朋友,我認為我能夠送給你最好的禮物就是祝福,祝你所有的一切順利,想對你說:認識了你真好。

13.雖然時光沒有停息,雖然季節總在交替,雖然此刻你我遠隔千里,雖然祝福只是一個信息,但朋友的心總在惦記,真摯的問候總跟隨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14.友誼不問名利但求誠心;朋友不問距離但求相應;夜空有了星星才美麗,人的一生消逝的是時間,收穫的是朋友,祝您快樂!  

15.友誼其實是一種感覺:一種突然就會想起的感覺,一種經常牽掛的感覺,一種失落可以依靠的感覺,一種快樂可以分享的感覺。朋友,祝福你生日快樂!

16.最好喝的酒也許不是最貴的那瓶,因為買到酒,買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許不是聯絡最多的,而是在特別的日子記得你的人!祝你生日快樂!

17.昨天曾經輝煌,但那已成過去;明天多麼美好,但那是日後;只有今天才是最實際、最美好、最值得珍惜,願你天天開心,時時幸福!生日快樂!

18.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9.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20.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願未來的生命成為一首五光十色的詩。

21.讓短信捎給你我的祝福言語,濃濃情意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裡,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明天的回憶溫馨,願你在新的一歲裡夢想成真!

生日快樂賀卡

給閨蜜搞笑的生日祝福

1. 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2.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3.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4.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5.太陽爸爸和太陽媽媽生了個太陽兒子,我們應該說什麼祝賀詞恭喜他們?想出來了嗎?答案:生“日”快樂!  

6.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音樂跳,收到短信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生日快樂!

7.有句話,每年都想跟你說一次的,但昨天說早了點,明天說又遲了點,今天說才是正點,因為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生日快樂!

8.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今天就你最耐看;前看,後看,橫看,豎看,天下唯你最好看,祝你生日快樂。

9.生日送你個蛋糕,配料:兩勺關心米三粒快樂豆四顆幸福棗,用心包裝、由手機送達,保質期:你徹底開心前;品嚐方法:請按上下鍵;保存方法:請按儲存鍵  

10.送你一塊愛心蛋糕: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限祝福,四周注滿富貴吉祥,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再加上永遠幸福,祝你天天天如願!生日快樂!  

11.當你看到這條短信的時候,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

生日快樂賀卡

生日快樂賀卡

生日快樂賀卡

生日快樂賀卡

生日快樂賀卡

給父母的祝福生日

1.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向您說一聲:謝謝!

2.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3.您的生日讓我想起您對我的體貼,還有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您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您。祝福您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4.願您在這只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5.歡樂就健康如果我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生日快樂!   

6.讓我真誠地祝愿您,祝愿您的生命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  

7.生日快樂,輕輕一聲問安,將我心中祝福化作陽光般溫暖,永恆地留您眼中和您心中 ! 

8.我從那盛開的蘭花瓣中/寫出對您/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您生日快樂!

9.心底的祝福是為了您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您左右!

生日快樂賀卡

給爸爸的生日祝福

1.爸爸,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2.爸爸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祝您生日快樂!  

3.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4.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5.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嬌陽;寬廣如江海!老爸,生日快樂!永遠愛您女兒!  

6.父親的愛深沉而熱烈,給了我勇敢、堅定的信念,在為您點燃生日蠟燭的時候,我真心希望父親的生命之樹常綠!  

7.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8.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愿才夠。生日快樂!

9.育我如何做人,就是一個港灣,永遠無條件的為我提供憩息之處,藉此機會,我要對我的父親說:感謝您與母親的辛勤勞苦養育之恩。  

10.在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祝您生日快樂!  

11.永遠我都會記得,我肩上雙手,風起時候,有多麼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背影,用您歲月換成我無憂快樂!爸爸,祝您生日快樂!

12.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3.您付出、您祈盼,只為我們成長謝謝您,爸爸,生日快樂!  

14.您堅忍不拔和錚錚硬骨我永遠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爸爸,您我榜樣,我愛您!  

15.清涼的海水讓我無比的快樂,蔚藍的天空帶來一絲的清爽,父愛如山,父愛無言,老爸,你是我背後的一座山,讓我心里永遠有依靠,我長大了,你卻一天天老了,親愛的爸爸,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賀卡  

給媽媽的生日祝福

1.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真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感謝您常年的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您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2.媽媽,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3.媽媽,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愿: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4.媽媽,這是全世界都聽得懂的呼喚;媽媽,這是全世界最動聽的字眼;媽媽,這是全世界最慈愛的人。媽媽,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是我最愛的人!

5.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6.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7.母親,您是我心中的太陽,是我航海的船帆,是您的撫育,讓我快樂健康地成長。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平安健康,福樂綿綿!  

8.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9.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言語永遠不足以表達。  

10.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時光的洗禮在滿是粗繭的雙手中表明。在您生日誕辰之日,祝您健康長壽!幸福永遠!  

11.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2.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保青春花期長。祝你生日快樂!  

13.在鐘聲敲響12下的時候,我會靜靜地跪在窗前祈禱:“媽媽,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14.總是忘不了家鄉的水,總也忘不掉故鄉的雲,耳邊常響起媽媽的話,心裡常惦記媽媽的吻,夢裡擁抱母親的白髮,只想說聲:媽媽,生日快樂!  

15.採一縷陽光,為媽媽獻上孩兒的心意;掬一捧溪水,為媽媽洗去一身的疲憊;摘一束鮮花,為媽媽添上永遠的芬芳;獻一片孝心,為媽媽送上生日的祝福。  

16.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生日快樂賀卡

給家人的祝福生日

1.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2.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生日快樂賀卡

給長輩的生日祝壽

1.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2.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 福壽安康,笑顏永駐

4.“滿目青山夕照明",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5.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6.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讀每句第一字)

7.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8. 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9. 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決。祝您天天快樂!  

10.值此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  

11.祝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福如松柏,老若芝蘭,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12.您心靈深處,積存著一脈生命之泉,永遠暢流不息。祝您長壽!

13.愉快的情緒和由之而來的良好的健康狀況,是幸福的最好資本。祝您樂觀長壽!  

14.愉快的笑聲――這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標記。願您在新的一年中,天天都愉快,日日有笑聲。  

15.與天地兮比壽,與日月兮同光。  

16.願您的人生充滿著幸福,充滿著喜悅,永浴於無盡的歡樂年華。  

17.願您永遠跟朝陽、春天結伴,像青草漫野那樣充滿生機。  

18.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日月昌明松鶴長春;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生日快樂賀卡        

給愛人甜蜜的生日祝福

1.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3.曾知道,有一個人愛你至深,這愛情無日終止,與日俱增。祝你生日格外快樂!

4.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5.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6.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7.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感謝你給我全部的愛!

8.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寶貝,生日快樂!

9.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寶貝生日快樂!

10.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11.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12.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美麗,短短幾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願,生日快樂!

13.生日值得紀念,因為自那一刻起,許多東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種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識、相愛,讓我們彼此珍惜!

14.天是藍的,雲是淡的,風是輕的。今天是你的,你是特別的,你是我愛的。祝幸運永遠,生日快樂!

15.我對你的愛與日俱增,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鍾愛的人,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6.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

17.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18.喜歡你,但是---不敢告訴你。於是在這一聲"生日快樂"中,包含了我所有的情意。

19.物換星移,不會為我們停留,唯有你我的愛情,永藏在心的深處,祝你生日快樂!

20.一句生日快樂無法代替我的心意,永遠和你相伴才是我最大的心願。

21.或許你其真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22.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能為你做的是有限的,可我對你的祝福是無限的,現在我想對你說: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永遠都想把最快樂的都給你!

23.不經意間與你邂逅,我塵封已久的心隱隱悸動。願意接受我這份愛意麼?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24.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感謝你給我全部的愛!

25.愛,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需要每分每秒的堅持!我要用時間去積累對你的愛;用承諾去堅持對你的情!一生一世,情永不變!老婆生日快樂!

26.愛是神奇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整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而二個人共享一個幸福,卻擁有二個幸福。老婆生日快樂!

27.老婆,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想你!  

28.老婆,我會陪你過完你以後的每個生日!    

29.老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會銘記在心裡。我確信你是我失落的那根肋骨,今後的日子我會陪伴著你,守護著你,疼愛著你,你會是我永遠的天使,我會永遠的愛著你,直到天荒地老!  

生日快樂賀卡

生日快樂賀卡

詩情畫意的生日祝福

1. 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2. 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3.白雲盛載起我的心願,飄向遠方,清風托咐著我的祝福,吹向未來,白雲帶去快樂,清風送來健康,我心裡最甜蜜的幸福就是你:事事健康如意!生日快樂!  

4.匆忙中忘記了對你的祝福,平凡中忽略了對你的問候,我托天上的白雲給你帶去春的絢爛,夏的狂熱,秋的怡靜,冬的素潔。為你送上一份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5.和煦的陽光播灑著我的深深思念,飛揚的柳枝訴說著我的無盡掛牽,歡騰的春水傾吐著我的純純問候,芬芳的花朵飄散著我的美好祝福:我只希望你快樂!  

6.靜靜的,請接受我的祝福,我把深深的幸福給你,春天的風都飄著我的思念,把我最甜蜜的夢給你,春天的星光無比燦爛,願你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的春天!生日快樂!  

7.柔柔的風,把我深深的思念纏繞,化作真真的祝福,飄啊飄,輕輕飄落你身邊,你要靜靜地傾聽風的聲音,用心感受那一份愜意,那是我在祝福你生日快樂。

8. 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下寧靜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時常惦記彼此,我想:再苦、再累的每個日子都將是幸福。生日快樂!

9.我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10.摘一朵幸福花,帶給你紅花般燦爛的笑臉。採一朵快樂梅,香透你的全身,保佑你平安。借一條短信祝福你,帶給你一生好運。捕一絲微笑,拂去你疲憊的身影。生日快樂!

11.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

12.大自然的美術師在這一天為你塗上重重的色彩,在這365天中最溫馨的一天帶給你五顏六色的夢。生日快樂哦

13.採一片雲,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顆星,做你許願的燭光。遙遠的距離隔不斷我對你的惦念,讓你身處的四周都圍繞著我對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樂!

14.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生日快樂賀卡

生日快樂賀卡

給師長的生日祝福

1.敬愛的老師,謝謝您以辛勤的汗水滋潤我們的心田,並撫育我們茁壯成長。願您所有的日子都充滿著幸福、歡樂與溫馨!  

2.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老師今天是您的生日,學生在這裡祝您生日快樂!  

3.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老師今天是您的生日,學生在這裡祝您生日快樂!  

4.老師,我給您送上我最新鮮的生日祝福,願您在這只屬於您的日子裡能輕輕鬆松,幸福地享受一下,彌補您一年的辛勞。祝您生日快樂,心願達成!  

5.老師,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6.老師今天是您的生日,學生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7.老師今天是您的生日,學生祝您永遠年輕漂亮!  

8.老師您是經霜的楓樹,歷史悲歡志更紅,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愿您健康長壽。我親愛的老師。  

9.老師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10.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老師祝您生日快樂!  

11.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老師祝您生日快樂!  

12.親愛的老師,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壽誕快樂,春輝永綻。  

13.如果沒有您,就沒有我的今天——深深的謝謝您,我敬愛的老師!  

14. 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老師今天是您的生日,學生在這裡祝您生日快樂!  

15.忘不了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蕩滌了我心靈上的塵泥;忘不了您浩蕩東風般的叮嚀,鼓起我前進的勇氣。老師,我終生感激您!  

16.對於您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生日快樂!

生日賀卡

生日蛋糕

生日快樂賀卡

生日快樂賀卡生日快樂賀卡

生日快樂歌曲

小朋友的生日快樂歌

搞笑的生日快樂歌

派對的生日快樂歌

英文、華語、粵語生日快樂組曲

歡迎大家取用~給自己、給親友最美的生日祝福

如果你也喜歡幫幫空靈按20個火箭分享和留言喔!

好歌一起聽

2021抖音好歌│守護著我的光│李巍V仔│正量勵志歌曲│相信身上的佛性,永不滅的生命之光

覺林菩薩偈│十二因緣法│心如工畫師│六道輪迴│一真法界

那天一個衝動我加入合唱團 │台大合唱團│天界之舟合唱團│三元合一之歌

好歌分享│因為你 所以我│五月天│歌詞│新年感恩│天界之舟│你總以為來日方長卻忘了世事無常

小蘋果│賀歲祝福│天界之舟│花蓮觀光│更生日報│牛年祝福│疫情下的正向力量

Little Apple小蘋果│天界之舟│現代版舞蹈MV│問路家族│痞客邦社群影響力

好歌分享│等你歸來│我在紅塵等你│在人間等你│在九幽等你│在極樂等你│望彼岸花開

全球疫情禱告│為新冠病毒疫情禱告│我知道│免疫力增強能抗百病

【好歌分享】最美的期待│新年新期待│把佛法送到你心中

【好歌分享】屋簷下的思念│紀念摯友歌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空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