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2021_10_03_10_31_24_mh1633228627516.jpg

2021第56屆金鐘獎|向世界說我們的故事|動力火車|連10首組曲 歌詞

2021金鐘獎昨日圓滿落幕,據說有三大亮點

其中動力火車切換國、台、客3語言,連飆10首歌

空靈雖然沒有觀賞,但也從YT回顧這首組曲!

再配上歌詞分享給大家

這10首歌曲包括《天橋上的魔術師》、《飄洋過海來愛你》、《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大債時代》、《戒指流浪記》、《返校》、《黑喵知情》、《女孩上場》、《預支未來》、《做工的人》真是大飽耳福!

小心翻閱《天橋上的魔術師》孫盛希
那童年的圍牆
早就  什麼也攔不下
啤酒  不再意味長大
表情  需要更多的包裝
 
那句話是否在心裡築起一道牆
那句話是否也治癒了傷
而話語四季輪迴  披上不同的面紗
變成唯一解答

時間在風化  每段記憶
慢慢的重劃  每段秘密
輪廓石化在腦裡
形成另一個你
 
帶來的  被帶走的
誰能夠完整留著
與時針翻閱著生命

牽你的手《飄洋過海來愛你》方宥心
每一次 幾乎就要放棄
還是你 牽引著我的心
再回首 那一同經歷的過去
夢想著那完美結局

我擁有的 不算太多 
陪伴你 已經足夠
能不能 帶著我
完整那幸福的輪廓
擁抱之後 不再淚流
漫步在那日落
只想牽著你一直走 是我的溫柔

甜甜甜《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傅薇
若看到你,笑咪咪
春風滿面,深深愛意
若月圓,滿滿滿
只要有我有你,每工攏是好日子
飲水嘛甜,作夢嘛甜
Honey Honey ,幸福ㄟ滋味
只要有我有你,雙人攏是好開始
心足意滿, 滿滿 滿滿
Baby baby 大事にレたい

如果能幸福《戒指流浪記》周興哲
如果 幸福 能像 戒指 能戴在手上
至少下一次 逞強 受傷 能夠 少點迷惘
如果 幸福 需要 走過 必經的掙扎
我一個人 必然堅強 不怕流浪

如果 眼淚 能像 戒指 能反射微光
閃爍每一刻 過去 現在 未來 不再躲藏
如果 幸福 真的 為我 等待在前方
就不害怕 親口 回答 這句話
「我愛你啊」

小小的愛 《黑喵知情》周予天
把握每分每秒 和你用青春體會
把小小的愛 慢慢灌溉到大 別氣餒
你把我當全世界 你給我一切
替我點亮所有黑夜
把握最難忘的眼淚 用青春體會
把小小的愛 慢慢灌溉到大 多珍貴
難過時有我依偎 想念有你才美
哪裡有你 就有我
小小的愛 想帶你看海
沒絕望 只有期待 yeah

廢廢 《大債時代》糜先生
廢物利用要回收
廢話太多會被冷落
廢墟可能會有好朋友
廢人漫步在自己的無藥可救
Four Five Six, I don't wanna be.
這年頭才不流行勉強自己
或裝得太噁心
鬼臉都戴上面具
再配個適當的肢體表情
Four Five Six, I don't wanna be.
沒必要每天都得正向積極
Oh這樣太噁心
廢是種生活練習
遠離打打殺殺的那些事情

你和我想的不一樣《女孩上場》陳嫻靜&許瓊文
輕一些 輕一些 不要那麼用力指責我
我正試著不要墮落
若對未來沒有想法是不是就安然無恙
這和我想的不一樣
你和我想的不一樣

相反《返校》陳嫻靜&何欣穗
綻放的水仙
(我與我與你的冬天)
開在想念你的季節
(看我笑的靦腆 和哭泣的淚)
故事已不再重演
(我的未來與你和解)
我已回到 你身邊

看不見的城 《預支未來》9m88
想看見 這座城的明天
帶著模糊雙眼
走在危險的慾望邊界
孤獨的臉
看不見 這座城的明天
說著脆弱謊言
拼湊出一張
隱藏了虧欠的臉
她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卻一步步墜落

永遠不再 《做工的人》動力火車
很後來才明白我對你有多依賴
只憑我自己一定撐不到現在
我遇到的難關你總包在你身上
好像忘了誰更多災多難

早已習慣你給我的心安
只要你在天就塌不下來
忘了原來你也會離開

現在才知道你是我能夠不放棄的原因
因為和你說好永遠不再讓彼此擔心
現在才知道你是我活得不孤單的原因
沒有你回應我的快樂和傷心
何必快樂傷心

(圖文引用marieclaire)

實用分隔線素材分享|分隔線大全|分隔線|文青分隔線|典雅分隔線|聖誕節分隔線|梅花問路

感謝您的收看,本篇為空靈個人心得,

若您也喜歡幫我按20個火箭分享留言喔!!謝謝

 延伸閱讀 

佛曲推薦│永嘉大師證道歌│人生方向│真理廣傳│開悟證道│天界之舟佛法正宗

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娑婆世界的法王│天界之舟地藏道場│地藏王菩薩桌布下載│佛曲推薦

覺林菩薩偈│十二因緣法│心如工畫師│六道輪迴│一真法界

濟公│歌詞│濟公活佛│李修緣│濟顛施藥救眾生│遠離門戶之見│高人未必是你想像中的那個樣子│天界之舟佛學講座

行者│歌詞│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師父是指月的手│天界之舟佛學講座

2021抖音好歌│守護著我的光│李巍V仔│正量勵志歌曲│相信身上的佛性,永不滅的生命之光

刀劍如夢│問路家族│天界舞團│周華健│五月天│誰與我生死與共

好歌分享│因為你 所以我│五月天│歌詞│新年感恩│天界之舟│你總以為來日方長卻忘了世事無常

好歌分享│等你歸來│我在紅塵等你│在人間等你│在九幽等你│在極樂等你│望彼岸花開

全球疫情禱告│為新冠病毒疫情禱告│我知道│免疫力增強能抗百病

人為什麼要修行│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天界之舟全球資訊網

【真理舞台劇】十里小雨│幾億人愛幾億人│洞山禪師│黃檗禪師│直指人心見性成佛

【真理廣傳】問路家族│地藏精神│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

【好歌聽聽】淡定│明心見性回歸自己│人生是無常的醒來

【好歌分享】人間|天界之舟在人間/翻轉地球度眾生

地藏王菩薩愛您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心靈乾淨的秘訣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發財禱告經濟穩定的秘訣 

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抗癌禱告遠離癌症的秘訣 

體虛多病、罹患癌症、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

天界之舟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avenFortress

天界之舟的修行課程:三元合一解脫心法

佛寺鐘聲|佛教四大名山,文殊、普賢、觀音、地藏四大菩薩的道場

爐香讚|最好聽的佛曲、經典佛教音樂|讓正法洗滌靈魂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https://heavenfortress.com/

天界之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fortress

天界之舟天界史https://heavenhistor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空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